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深入呼和浩特市两所高中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2-22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大我校招生宣传力度,丰富招生宣传形式,提升中学生对我校的认识与了解,便于考生及家长提前了解我校招生政策以及专业未来方向,我校于12月15日-16日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全国高校招生推介会理事会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全国高校招生推介会暨全国高校联盟名师教授走进中学生涯教育系列活动》,走进呼和浩特市第18中学、第14中学开展系列招生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招生办于虹老师以《选择成就未来》为题,详细就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校园文化以及2023年招生情况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鼓励同学们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结合自己喜爱及特长选择专业,切勿盲目跟风从众,并号召同学们勇于肩负起“强国必先强农,强农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区内中学的联系,同时也有力地宣传了我校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将招生宣传工作前置,对于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创造良好条件。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丰富创新招生宣传模式,积极推进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继续加强与高中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以创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为考生提供更多信息和帮助,以多种方式让考生了解内蒙古农业大学,从而不断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