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2023年《院长面对面》招生宣传系列直播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7-05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专业的吸引力。6月27日-30日,招生就业处开展了“院长面对面—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招生直播访谈”系列活动,开设了农科类、工科类、人文社科类等4个专场,19位院长走进直播间,为学院、专业代言。

直播访谈中,各学院院长倾心投入,以访谈形式推介专业,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师资力量、产教融合、科研平台、办学实力等角度,生动地展示了学校各专业的内涵和实力,并在互动环节中耐心解答相关报考问题,便于考生、家长零距离了解内蒙古农业大学。

此次直播依托“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办视频号”推出,共计2万余人次观看了直播,并在评论区积极互动留言。高考咨询期间,“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办公众号”推送各类文字、视频等招生宣传信息,共计阅读量14万余次,极大地增进了社会、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为学校和广大考生、家长搭建全方位交流平台,不断扩大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