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普通高考招生阅档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4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度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7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阅档工作人员培训会。

50B434

会上,赵国年处长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招生工作无小事”,一定要认真落实好招生政策,严格遵守高校招生相关规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二是切实遵守保密工作纪律;三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接下来,张卫中副处长对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阅档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今年普通高考招生阅档工作的工作要求、录取规则及体检要求。他希望,各学院负责招生阅档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细致完成阅档工作。随后,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那布其详细讲解了录取系统上机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并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5CD4CD

22DFBA

目前,我校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本次培训为顺利推进学校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副处长张卫中、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招生阅档的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了培训。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