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专人赴天津市参加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0 浏览:

为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49日,我校组织专人赴天津市参加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现场咨询会作为高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形式,主要是面向考生及其家长发放《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招生报考指南》宣传册300余份,并考生关心的学科专业、录取分数、学费标准、奖助学金政策、贫困生帮扶政策、招生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使学生及其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学科(专业)优势等基本情况,坚定报考我校的信心。

天津市作为学校主要的区外生源基地之一,每年为我校选送180名左右优秀高中毕业生。下一步,学校将以招生宣传工作为契机,逐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在天津市校友分会的协助下,前置2023级学生入学教育内容,彰显内蒙古农业大学的人文关怀和校友情怀。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