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专人赴自治区五个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6 浏览:

为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近日,学校组织专人分别赴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和乌兰察布市等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以现场咨询为主要形式,现场向考生发放《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年招生报考指南》宣传册,并现场解答了考生关心的学科专业、录取分数、学费标准、奖助学金政策、贫困生帮扶政策、招生政策等问题,使学生及其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学科(专业)优势等基本情况,坚定报考我校的信心。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累计向30所中学投放宣传展板,发放招生宣传资料1200余册,参与咨询人数超过1000人。学校今年还积极开拓社交媒体视频渠道,开通“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视频号,加大宣传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力度。截至目前,共推出招生相关宣传视频12条,累计浏览量接近16万次。

此外,在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克服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挑战,建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多层次、全方位的招生宣传模式,精准发力、精准服务,增强了招生宣传成效,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升学在线”云直播、“掌上高考”线上查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新闻媒体中心“2022高考报考(农科)专业指南”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报志愿说就业》名师名校见面会等直播节目等多渠道、多方式的公布学校招生报考指南、招生网址及咨询电话,积极推荐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等,向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专业推介和政策宣讲,不仅为考生与学校之间搭建了互相沟通和了解的平台,同时为学校拓宽了招生宣传渠道,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

18A0F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