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师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讲述精彩农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4 浏览:

6月22日—23日,学校组织教师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2高考报考(农科)专业指南” 农业农村节目,详细解读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分布、招生政策等内容,多种方式展现学校农科专业的培养特色、培养方式和培养目标等,帮助有意向报考农科专业的考生及家长更好地认识农科、了解农科、热爱农科。

节目中,我校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付和平教授、农学院副院长赵宝平教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卫中老师分别从草业学科专业及学生未来发展方向、内蒙古农业发展概况及我校农学专业情况、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招生计划、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2022高考报考(农科)专业指南”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村农业节目中心推出的一档大型直播新媒体节目。本次直播全国累计超过100余万网友收看并参与互动,为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网友们展现了新农科专业的新变化,打破大众对农科专业的固有认知,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祖国的农业建设。该节目可在“央视频”和“央视新闻”APP上进行回看。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