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4 浏览:

6月12日—13日,学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篮球、田径)测试工作在西校区体育馆和操场进行,来自7个省(自治区)的62名考生现场参加了专项测试。

期间,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季祥、齐景伟等校领导到测试工作现场进行视察指导,听取了招生就业处、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和测试安排情况的汇报。

为了做好本次测试工作,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前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专项测试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本次测试工作克服疫情防控的挑战,严格按照测试流程规范操作,严明测试工作纪律,顺利完成了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到测试工作。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