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7 浏览:

我校定于6月12日-13日进行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田径、篮球)测试。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名

参加专项测试的考生请于6月12日8:30—17:00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馆(西区)进行现场报名(足球项目考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时需带身份证、成绩证书、等级证原件、准考证复印件、成绩册、主力队员证明、保险单(现场审核原件,提交所有证件复印件),方可办理报名手续。考生报名时需认真填写测试登记表及报名统计表,并交一寸免冠照片两张。每人需缴纳报名费135元。考生报名时须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详见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网招生章程专栏《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二、测试安排

6月13日(8:30开始)进行现场测试,考生凭内蒙古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准考证,按通知具体进场时间测试。篮球项目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体育馆测试、田径项目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田径场测试。

三、材料准备

1.考生须提前下载并打印《考生防疫须知》《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附件1、2),认真阅读《考生防疫须知》的相关内容,并如实准确填写《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

2.核酸证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考前14天内从呼和浩特以外地区抵达呼和浩特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核酸证明均可。

3.通行材料:绿色“青城码”和“行程卡”。(关注“青城码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申领“青城码”。“青城码”“通信行程卡”无需打印,提前申请备查)

四、入校流程

1. 入校时间:6月12日8:30—17:00

入校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南门(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馆。(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前入校进行资格复审,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2.考生入校时须提供核酸证明,凭本人身份证、绿色青城码和行程卡入校,入校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陪同人员禁止入校)

3.考生进入考点前,须向考点工作人员交验资格复审材料及《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进行资格复审和交测试费。审核合格后,领取内蒙古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准考证及测试须知表。

五、其他要求

1.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2.在考试期间要服从场地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调度,考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校,不得在考试场地或校内逗留。

3.考生根据生源地疫情防控要求和自身情况酌情考虑是否参加术科测试。备考考生应当实时关注呼和浩特市和生源地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提前准备、合理安排和规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附件:1.考生防疫须知

2.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

3.2022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田径、篮球测试安排

内蒙古农业大学

2022年5月27日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