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高考招生第二场直播咨询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2 浏览: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高校沟通桥梁,学校于5月1日晚在“升学在线”开展“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

此次咨询会是学校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的第二次直播招生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学校的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培养模式、未来发展和录取批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优势,并就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近8000名考生及其家长在线关注了本次直播。

此次咨询会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与考生及其家长互动,是扎实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也让考生详细了解学校的学科、专业和招生录取情况,加深他们对学校的印象,提升对学校的认可度,增强报考意愿。

据了解,“升学在线”平台作为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全国6000余所高中、1500余所高校搭建了学生发展公益服务平台,旨在帮学生上更好大学,助学校更好招生。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