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8 浏览: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高校沟通桥梁,学校于4月17日上午在中国教育在线举办“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

活动中,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担任主讲,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讲述了我校的办学优势,着重介绍了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培养模式、未来发展和录取批次等方面的内容,并在线与考生和家长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广大考生和家长还在直播开始前通过视频展示方式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直播咨询会会场氛围非常活跃,互动频繁,在线关注咨询的学生及其家长达13000余人。

据了解,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考生免费开放,各位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心仪院校的直播间进行观看。

学校克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挑战,积极探索线上高考招生宣传新方式,后期将陆续开拓社交媒体、视频广告等渠道,将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渠道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扩大学校的招生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