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高招网络直播咨询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0 浏览:

我校招生就业处于4月10日上午举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高招网络直播咨询会活动。

本次宣讲由招生就业处招生科徐峰主讲,以内蒙古农业大学高招为主题,围绕“内蒙古农业大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内蒙古农业大学有什么鲜明的特色”“同学们为什么要报考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同学们如何详细了解内蒙古农业大学”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院系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面貌、知名校友及招生简介等方面。

1.2万人次在线收看,网友反响热烈,纷纷在直播过程中留言、提问,徐峰在直播中就网友关心的查看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历年分数线、录取规则、专升本等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

  内蒙古农业大学是一所有担当、有梦想、有情怀的大学,欢迎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的同学报考我校。

EEE2C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