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招生宣传教师参加线上招生宣传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28 浏览:

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按专业选择院校的趋势逐渐呈现,高校原有招生格局将被打破,进入重新洗牌和弯道超车阶段,这对各高校招生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招收优质生源,招生宣传老师至关重要。鉴于目前各高校招生宣传老师普遍缺乏系统培训,在举国上下奋力抗战疫情之际,升学在线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部下属学会)共同开展招生宣传老师线上公益培训活动。

我校15个学院(处)23名教师参加本次高校招生宣传老师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知名教育学者、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升学在线研究院院长、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特聘专家程亚,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涛,升学在线创始人、总编邵隆分别以“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招生宣传基本知识”、“高校招生工作本质,问题和方法改进创新”、“高校招生老师之“道”及建议支持”为主题,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和答疑解惑为招生宣传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充电”。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45e7866e4b3a15ac82c4e252d9d84f.jpg

招生公众号